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3:50:4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你的大眼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沒錯

只是一想到這幾天

就要把他給賣了

我就很難過

捨不得吧

雖然才買兩個多月

但是他跟著我上山下海的

(也沒那麼OVER辣)

但我是說真的

我很多照片都是靠他拍出來的

這手機真的很不錯(笑)

眼光真的很好ㄟ我

只是沒辦法了

我以後盡量不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情

只是我姐姐連一個月都不能等

讓我硬生生的要賠掉6000大洋

買的時候14000賣的時候8000不到
也太可悲了

但我不是惋惜著

只是真的很捨不得.......

去簽書會.簽唱會.演唱會.內灣.薰衣草....好多好多

我想明天是我最後一次使用他了

唉......

拉不下臉再次拜託我姐姐

因為我已經拜託過了

但沒辦法!

我只能選擇賣掉.....

可是一個月都不能等!他真的讓我好生氣好生氣

明明隻到我很喜歡這隻手機

可是卻不讓我繼續用...

跟這隻手機沒有緣分了吧

想到就覺得難過又生氣....

但我不想失信於人
我的決定會是好的吧?..................................


最後一次用你的大眼睛看世界...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唉!!無力的感覺又從腳底開始蔓延至全身

我要的終究留不了....
不要的一值在我身旁靜靜的..

只是我很想再說依次
我不想最後一次用他的大眼看世界
我想要一直一直使用!!

但事與願違~~~~~~~~~~~~~~~~~~~(唉)

台長: 鴨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鴨言鴨語 |
此分類下一篇:錢賺的慢花的快
此分類上一篇:美V.S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