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3:25: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30 小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好運

用十塊錢夾到一隻外面賣一千二的熊

看到的人全都傻眼

連我自己也傻眼

抱著大熊回家的感覺 好棒啊~ !!!!! 太開心了

突然覺得熊它很幸福因為大家都有抱過它 ><

魏先生 你今天好像很累ㄟ 早點休息!!
別再否認囉~ 我的雙眼都告訴我了 ^^


有小平頭立獻要出發去墾丁!!! 好棒!!!!! 兩男兩女喔!!!


高!!! 你跟我今天一直有同感!! 我想我們應該組一個隊 xddd

一起損煊融到不行!! 我今天真的快笑倒了

小魚 陪了我一整個下午 !!! 我們一起看著熊出漠 :)
和妳在一起好快樂!!! 這也是第一次一起逛街一起聊天~ !!


雅婷~ 我不想離開你!!! 真的!!! 會很想你很想很想留下
妳要加油!!! 我的心會一直與妳同在


最後是煊融 一直互打電話!!! 浪費很多錢 xdd
你快說我們這個月一直講電話怎麼回事 ?
我快完蛋了我 都是你啦!!!!!
好吧!! 那我說真心話囉~ 那就是
同是當兄弟當了九年我不後悔啦!!!!!!!! 對吧!姊姊!
我是你的大哥喔! 別忘了
還幫我把熊抱到我家門口!!! 跟你說聲謝謝!!!
快變型男啦!!! 要不 " 她 " 會 [ 你懂的!!! ]



今天一直很快樂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

我已經好久都沒有這麼快樂放鬆了!!!



下一次的相聚不管會是什麼時候?

下一次我們一定都要到齊!!! 十一人的聚會一定會成功的!!!

還有阿倫不要躲了!!! 這樣不行喔!!!


今天一直碰到洪明的大伙們!! 好讚啊~~~


其實你從國小到現在都一樣 xddd


我累了!!! 晚安 :)


明天會去A案 看看你今天買的衣服的小弟


台長: Eilee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壢家妹和朋友們 |
此分類下一篇:1025畢展的大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來了!!!! 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