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21:52:4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親愛親愛

我的大親愛!!!!

 

 

 

 

 

 

 

 

很多時候不安

很多時候難過

希望一閉上眼睛數三秒

你會出現在我面前抱著我

告訴我不要難過不要不安

因為你會永遠在我的身邊

 

今天今天又找不到你

等你好久你沒有上限

才決定要出去...

在學校一直一直等你的電話

但是都沒有:((

在外面也一直一直等你的電話

還是沒有:((

想要打電話給你怕你在忙

怕你的手機在你阿伯那邊

ˊˋ

好難好難知道你的心情

就算有那麼點小不悅

妳連說也不想說

 

 

好想妳.

台長: 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幹是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臭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