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23:36: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你累了 說什麼也沒有用了

好像我怎麼哭怎麼鬧怎麼樣的心情不好

妳都不會在變回那個熟悉的你

她想要的一切妳給他了

當回朋友 不想要在陌生

她想要的 你都給了

她是學妹 所以你在乎

我呢? 你還在乎嗎?

又哭又鬧又笑 我炒著說我不要

然後妳到最後選擇又說了什麼

我說我難過 你說你累了

我說我在乎 妳呢?

那就距離遠 說的那麼簡單

想過 我的難過嗎?

感覺 好像把剛開始的你和我對掉了

剛開始感受的到你真的很在乎我

雖然不知道那時候的你趕不感受的到我對你的在乎

只是現在

真的對你很在乎很在乎

但總感覺不到你對我的在乎

我想要一個好老公

不會讓我失望難過不開心的老公…

我想要有一段甜蜜愛情

就像剛開始那樣只會為了小吃醋吵架很快就合好的甜蜜愛情

但是不是 對你來說很難?

妳有我在的世界 還是一樣那麼開心嗎?

還是

妳有她在的世界 比較開心呢?

台長: 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幹是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你都忘記了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