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12:27:5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尋些美麗的文字
說出我美麗的心情
輕輕柔柔˙細水長流

張曼娟

【緣起不滅】
總有一些東西,是細水長流的。
生命走得太快,許多擦身而過的風景都來不及細數,
化成一股微妙的煙,不見了。
可是,有些東西不會變。
在歲月的河床裡從記憶的上游,慢慢流淌著,變成一樁樁動人的故事。
如果你也願意,歡迎你一起走進這樣的情份,看為你娓娓道來,
關於那些細水長流的,緣起不滅。

【百年相思】
路有多長,相思就有多長。愛戀是一個承諾,只敢輕輕許。
常以為自己已經忘記,卻忽略了溫柔的甦醒只需要一個呼喚的手勢。
所以,打開窗,去看生命如何轉彎。
如何在峰迴路轉中,看見不同的柳暗花明。
留住相思的情意,在莽莽塵世中,從古到今。
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場承諾,請記得隨身攜帶祝福。

【人間煙火】
你以為,人間最美的是什麼?
一段糾纏的愛戀?一份完整的遺憾?
或者是,一顆自給自足的心?
匆匆時光,天地逆旅,
你有沒有留意過,哪一扇路過的窗是動人的風景?
常常我們都忽略了。以為最美的,
總在遠方,卻忘了陪伴在身旁的尋常山水。
從時節的更迭、天地的盟誓、生活的滋味裡,
烹調出一盅晶透的涼凍,看似輕巧無色,入喉悲喜酸甜。
走過湍流的青澀歲月,會漸次發現,人間最美的,
原來就是生活,煙火般細細碎碎地,在多情的夜空中綻放。

【夏天赤著腳走來】
曾經,我傾聽春日的小溪,
融自冰雪,琮的聲音,
一種若遠若近的,靜好的距離。
如今,我等待夏天赤著腳走來,
坦率熱烈,一派歡欣,
見證了生命可以這樣自在。

出處http://www.prock.com.tw/island2-2.htm

你說,我愛紀錄美麗的文字
我用美麗的文字
說著我美麗的心情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