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6:52:5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風大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一生 就是不斷的興風作浪

什麼恐怖的事情都要我體驗一下

還每次都丟我一個人面對

老天是怎樣? 有什麼大任需要如此折磨?

當個地球毀滅者嗎?

那事情交給撒旦就好了吧?


不過事情就是這樣

在大風大浪的時候,眼睛總是張不開的

一定什麼都看不清楚

真正的景物,還是要等風停了,浪息了

才看的清楚吧

看清楚了,就不恐怖了,恐怖的是留下來的事物

該怎麼善後?


可以放著不管,可以讓它繼續風吹雨打,看看會不會哪天有個人在來重建它

也可以捲起袖子,辛苦的打造屬於妳的視界,讓它更堅固,更美麗

可能會流很多汗,可能會弄花了臉,割痛了手

但,那是妳的



我會更堅固吧? 什麼風浪都不怕了

還有什麼更恐怖的事情呢?


























































我不想知道好嗎= =....老天....別鬧了!!!

台長: 音譜的影子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入社會,『慢慢來,比較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