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2:59:4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者領域 第一章 相互吸引的人們(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

「哇啊啊啊啊---!」

男人悽慘的喊叫聲,在寂靜的夏日午後響徹整棟屋子。隨即像是骨牌一般,引起一連串的聲音跟著出現:

「醒了!」男人粗獷的聲音。

「快,快去看看...」女孩的聲音。

「等等...別踩到我的明日香啊啊啊啊啊啊!」一個宅男的聲音...

加上腳步聲,物品掉落到地面的撞擊聲,整棟房子鬧哄哄的有如夏日的菜市場。

「別擠我,妳先給我回去看店!」男人粗獷的聲音吼著。

「不要,看店超無聊...我對那個流浪漢比較有興趣!」女孩的聲音嬌喝,用力的踏著腳上的高跟鞋,在木質的樓梯上發出『喀咭、喀咭』的聲響。像是在表明她的不服,也顯示著這女孩子的任性驕縱。

然而,這聽在傑拉爾德的耳中讓他感到相當的不舒服...他從小就很討厭硬物在木頭上摩擦的聲音,這他全身發麻。而原本已經相當虛弱的嗓音也變的更加的嘶啞憔悴。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傑拉爾德虛弱的呻吟著。

他望著他所在的地方--環視四周,傑拉爾德覺得除了『家徒四壁』這四個字,沒有更好的形容詞可以形容這個房間了。因為這裡除了兩張床以外,這房間什麼都沒有。

而此時的他正坐臥在床上,用枕頭撐住上半身,似乎是覺得這樣能讓他舒服些--事實上,他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不痛的。甚至覺得他剛才不是被夢境中的驚悚片段驚醒,而是被痛醒的。

好像從他遇到那個小男孩以後,他的苦難就開始了。被包入莫名奇妙的黑繭中,在充滿悲哀的回憶中沉睡,以及那充滿機械語調的聲音...現在,他又在哪裡?這又是夢境嗎?

想到這,又是一陣疼痛從全身上下傳來。

「哎唷...」他哀號了一聲。

真痛,但痛的高興,痛的適時。至少他知道他還會感到痛的感覺,他打從心底放心了。這不是夢--至少,這不虛幻的。

深吸了一口氣。傑拉爾德忍著痛,開始試著移動著自己的身軀,想要讓自己下床走看看,而正當他好不容易讓自己坐起來時,另一張床上也同時傳來了幾道微弱的低語:

「唔,我勸你先不要下床,」

一個男人,在傑拉爾德旁邊的床上躺著,臉上包著一層又一層的紗布,看起來活像是個埃及的木乃伊。

「醫生很快就會來了。」

「醫生?這裡是醫院?」

傑拉爾德還想再問,但樓梯間吵雜的談話聲蓋過了他的微弱的聲音:



「我叫妳下去!如果等一下店裡有客人要怎麼辦?」粗獷的聲音繼續吼著。

「不、要...」女孩子的聲音滿了不滿,腳跺在樓梯上的力道也更加的用力。

「快去!不然這個月的營收不夠我就要你上去充當職員!」粗獷的聲音更大了。

「好耶,那妳順邊充當我的試驗品吧,我已經把明日香的衣服製作完成了...」

宅男的聲音聽起來相當的興奮。但很快的,一聲巴掌聲回應了他,興奮的笑聲立刻轉為哭聲。女孩氣呼呼的哼了一聲,繼續往傑拉爾德所在的樓層走去。

高跟鞋踏在階梯上的力道更為用力,『喀咭、喀咭』的,越來越近,走過階梯,越過走廊,然後在房門前面停了下來:



「你們休想攔阻我,更別想要我上場當職員!」女孩的聲音在門外嬌叱,

「別忘了,你,你,你,還有大叔你...你們體內的東西,是我的!」



語畢,原本充滿吼叫聲和哭泣聲的門外立刻陷入了一片安靜。接著,房門碰的一聲被打開了。

從傑拉爾德的角度望去,可以看見從那裡站著一位身材嬌小,穿著醫師袍的年輕女孩,可愛的臉上氣鼓鼓的,留著些許怒火的餘燼。而門檻旁邊則是慢慢的探出了四顆男人的頭,他們一面賊頭賊腦的盯著傑拉爾德看,一面交互耳語著。

「嗨!」

女孩親切的笑著,從醫師袍裡慢慢的拿出一把手術刀。

「我是你的主治醫師,敝姓林,但請不要叫我林醫生,因為我還在實習。叫我小湘就好了...啊,時間不多了,我們馬上開始今天的診斷吧...」

小湘舉起小小的右手,彈了一個響指。



「遊戲者領域,開啟!」



傑拉爾德全身都顫抖了起來,因為他看見從那女孩的身上擴散出了一些無形的東西,像是薄膜一般,漸漸擴展至他們所在的空間。

身體的顫動不是因為懼怕,而是種莫名的興奮。傑拉爾德對眼前這奇異的現象一點都不陌生,因為他在夢中見過這玩意兒--當他目擊自己的愛人被玷汙的時候。

「呀啊啊啊!」

一股憤怒像是要撕開胸口般的湧出來,雖是不同的場景,不同的人,但復仇與悔恨的怒濤淹沒了傑拉爾德,理智的桎梏,在他衝向小湘的瞬間,破碎了。

台長: 以諾千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