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6 20:34: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油燴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篇的標題不是吃的就是喝的,哪招
不過其實全家的燴飯餵不飽我,後來切了芭樂來吃才吃飽,
超撐的欸,受不了

早上出巷口的時候剛剛好紅燈,
我過了馬路,公車也剛剛好停,
然後我急忙的拿出錢包看阿看,好多一塊錢唷,
所以抓了一小把,數也沒數就丟下去,
你可能會覺得一小把會很多,
可是我保證,一定不到二十塊,超壞的(吐舌)
還好司機忙著開車沒有看我投多少,
不然我還頗害怕會被扣在車上XD

下車去買了煎包(其實是想換錢),
然後算一下時間,可以去搭快捷車,唷齁齁!
才發現它是半點一班車欸,
以後就可以算好時間出發囉,
所以基本上,今天花的車前大概不到三十塊,
比用卡逼逼還便宜!

回到房間,躺在床上居然睡不著,
十一點多小草回來,到十二點我才又跑去睡,
結果睡遲到一下下,嗚嗚
很不想出門,這麼冷又溼答答的,
其實有一小部份不回家的原因是太麻煩XD,冷颼颼的,
喜歡下雨天,但不喜歡下雨天的時候要做事,
尤其是需要長期坐在電腦桌前,嘖嘖
雖然現在有懶人毯加持啦,
但腳依然沒辦法顧到,好難過唷,應該全副武裝的XD

感覺對籃球漸漸失去某種的熱忱........
的確是被一堆接踵而來的功課壓得透不過氣,
所以殷切期盼這個週末能把事情都解決。


不過應該會有八成的時間會拿來睡覺,ㄌㄩㄝ

我在噗浪上面說,欠了一屁股債(指功課)
然後小咪就回我:劇本先!!!!!
我就說,欸,你剛回來唷?
她就回,又要出去了。
這是要把功課丟回給我的意思嗎?
討厭這樣欸,然後萬一我沒打好她就該,好像她只負責監督我做事,
上次要她做個PPT也超級敷衍的.....。

不喜歡:(


喔不,又莫名奇妙變成抱怨文,嗚。



PS.以下是補給鼻鼻的道歉文,功課文

我我我我我..我昨天也是因為有很多事要煩,
雖然金傳講那個表演我選擇輕鬆的工作做了,
但多了一件事卡在那就渾身不舒服,煩透了,
然後我我我....不是故意要兇你的,對不起;(
我兇你就是兇你,沒有太多藉口,嗚嗚嗚,那是很情緒上的東西,
鼻鼻抱歉,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才好,只覺得我超壞的,
對不起:(

接下來要完成的功課是做網頁十頁,色彩學要設計包裝,
流行音樂課要做音樂,生捱探索要寫名人自傳1000-1500字,
音樂市場要拍mv,數位剪輯要剪片,
多媒體概論要做一張有聲音、圖片、文字、影像的DVD,
劇本課要寫完整的劇本,

嗚,大概就這些。


鼻鼻抱歉,我兇你了,給妳咬個十口,來吧。

台長: 橘五花豬,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