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1 20:51:0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獎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本人甲狀腺沒事
很健康喔!!

但心跳為何如此呢?!
有聽過恐慌症嗎?
有可能是壓力造成
是啊!!我懂我我自己
死腦筋
就是放不下當初的堅持
以至於
我生病了

需要開個藥給你嗎?
我知道那東西不太好,所以先不用
很好,你知道怎麼控制情緒嗎?
是的,多運動

哈!我又生病了........
不想吃藥
我知道吃藥對我一點都沒幫助
只因當初的堅持又讓我生病

我只不過是個小小老師
家長不能接受孩子的缺點
而我又笨得可以
只因我想把最原始的那個孩子描述給妳聽
哈哈~ 原來大家都想聽謊言
我確是一個不會說謊的人
不想當不負責的人
卻又狠狠被扣上另個名詞--逃兵
是的,我想請育嬰假
就讓我不負責任到底吧!

-------這個獎品夠大的吧!!-------------------

台長: 賣夢的孩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健康百分百 |
此分類上一篇:啥?!害羞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