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15:18:15|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待產室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8晚上11點半左右到醫院產房內診,才開一指且沒有破水的跡象,護士要我們先回家,落紅的量也不多,告知護士因家住得遠,可否先住院,她要我們先到一樓走走,一小時後再上來內診,醫院規定開兩指才能住院,所以只好在下去走一走。

老公我想吃東西,買個麵包邊走邊啃,一個小時後在上產房,嘿嘿~已經是一指半囉!照這種速度,應該很快就生了,況且我的活動量這麼大,一定好生啦!因路途遠所以護士讓我們先住院,通完腸子後(真的很舒暢唷!)直接到待產室躺,住院時間已經是19日凌晨,我一整晚都沒睡,到是老公看胎心音的他,竟然打起盹來,真想扁他。

19日中午一點,怎還是一指半啊!我的老媽呀!12小時都沒動靜,護士又來內診,她說我啥璧開始變薄了,後面開指的速度會快些,只要有想大便的感覺再叫她,果真一個多小時內,開了四指半,老公~~我想大便,快叫護士來~~~,可惡的護士竟然說沒五指不能進產房,她走出去還跟同事說『她說有大便的感覺,根本沒動靜啊!』-----(os現在的護士真的沒啥耐心耶 ~__~ )

啥東西流出來了(它叫羊水來的東西),沒多久開始陣痛,真的很想死的痛,不一會兒又來了,護士開始教我如何用力,用了幾次,真的很想死,已經過了一小時左右,我猜想護士要下班吧!不想麻煩下一班的護士,這下子來了兩位護士,一位要我用力同時拿出她的手肘狠狠的往我肚子一壓,另一位則在妞妞的出口用力挖,我深深的感覺到我的恥骨???被扳開,同時我大叫好痛~~~~~~~~,此時護士只對我說「怕痛的話,我們不幫妳了」,此刻我苦苦的哀求不能不幫我,請她們救救我,於是我清楚的感覺的恥骨一直被扳開,最後我放棄自然產,這班的護士要我忍耐到兩小時過後才能進開刀房,我只能忍耐陣痛的過程。

下一班的護士進來,同樣的方式對我,我大叫拒絕她的要求,心中一直數著時間到來,還有四十分就可以進開刀房,先生離開待產室填寫手術資料,我對著我媽叫救救我,要醫生救救我,我快痛死掉,媽也只能安慰我同時為我腰部按摩(os她的動作太輕了,根本派不上用場,我一直叫她使力=__=),護士還是要我用力試試看,沒用力她不能讓我進開刀房,所以我乖乖的使力一兩次,此刻先生看到妞妞的頭,但我一放鬆她又縮回去,我哭著(根本哭不出眼淚來)說不要了,我不要用力了,媽也說醫生們已經做準備,要我放心。

準備推進開刀房,我喊著又來了(陣痛),我要打麻醉針,不知等多久(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進開刀房後,移上手術床時,醫生們都得等我陣痛過再移動,因為我實在太怕痛,不一會兒麻醉針從我脊椎打上,雙腳一陣熱,醫生們的動作可真快,把我翻一翻然後問我有無知覺,感覺肚皮往上被拉一下,一團粉粉的小肉球(妞妞)被抓出來,接著聽到她的哭聲,我也哭了,是感動嗎?心中只有那幾個字"妳終於被抓出來了,不是被我生出來的",然後肚子又被拉下來,妞妞被抱到我左臉讓我看看她的長像,以及數數她四肢的指頭,心中又冒出幾個字"這小孩怎這麼醜啊!",沒多久我就昏睡過去。

我被推到休息室不知睡多久,然後就到病房,整個人覺得好想睡覺..................(累了吧!)唐小妞花我十六七個小時才被抓出來。

台長: 賣夢的孩子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寶貝--妞妞 |
此分類下一篇:使用前與使用後
此分類上一篇:39+的好市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