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21:45:5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辭職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因為懷孕,讓我覺得身心疲憊,肚子老是不知不覺的脹痛,也許是因為我痛的忍受力很差吧!就是一直覺得不太對。

星期六北上看診,馬偕總院妊娠中心的醫生與護士非常的棒,很仔細的為妞妞檢查,小妞妞的右腦中有個0.49公分的水泡,又看了唐氏症篩檢報告後,因為第十八對染色體不正常的機率很低,於是要我忘掉那個小水泡這件事,看到小妞妞4D的照片,真的好神奇,沒想到肚子裡有個小小孩,但醫生告誡我如果肚子常常硬硬的,那就要休息,那會是早產的警訊,天真好強的我還回答『但是不會痛啊!』,等痛孩子就會掉出來了,是啊!等痛就來不急了。醫生也要我留職停薪別工作,老公老媽也是如此,當然對於曾經小產過的人,順產這件事比任何事都還是重要,只不過我的責任心過人啊!

好懶的身體,好懶的心理,每天幾乎都得爬樓梯上上下下,護士也告誡過我,這樣的情形很不好,容易早產,沒辦法為了省錢,電梯上班時是不會開,也當然我們無法搭電梯,再加上我的工作非得爬上四樓,一點都不友善的工作環境,再加上原本大頭只待一年,我的行政工作也只需要這一年就好,誰知道有變數,他又要待至少再三年吧!師生關係就是很難拒絕,也只能委屈不善拒絕的我。

工作上,除了自己與家人外,似乎沒有人會憐憫妳,是啊!除了自己外,還有誰會愛惜妳自己呢?呼~  再讓我好好想一想。

台長: 賣夢的孩子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學生作品
此分類上一篇:作品五四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