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0:00:5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龜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回婆婆家,婆婆在菜園抓到一隻烏龜,原本公公要抓去放生的,因為阿婆說我可能沒看過,所以要讓我看過後再放生。

原本以為是一隻小小烏龜,心想沒看過烏龜?幫幫忙,動物園或水族館都看到不想看了,有什麼稀奇的,但等我看到後,確實讓我吃了一驚,好大一隻,比我手掌張開還要大,沒辦法因為對牠產生太多的好奇之心,決定帶回家好好研究。

不帶回來還好,跟老哥上網查尋,天啊!救命啊!牠是二級保育的陸龜---食蛇龜,因為婆婆說要我帶去給小朋友看,所以只好乖乖帶去給孩子們看,但心情並不是很好,覺得自己太殘忍,於是決定放生。

學生家長的反應是「你們老師也太好了吧!還抓動物給你們看。」幸好沒怪我殘忍,就這樣我把龜兒子帶去讓大家瞧瞧,又帶回家等放生。

------------------------------------------------------
突然覺得嫁給這種家庭,感覺還蠻鮮的,一會兒是螢火蟲,一會兒是油桐花,一會兒是採桂竹筍,一會兒又是山龜.......,不曉得接下來還會有什麼特別有趣的東西,好有趣的家庭,好有趣的山中生活。

台長: 賣夢的孩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婚姻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做菜
此分類上一篇:走路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