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21:38: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壞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好友聚餐,電話響了,婚紗公司打電話給我,說她日子看錯了九月一日攝影師要補拍,所以無法幫我們拍,我當然火大啊!她說改九月十五日拍,搞什麼九月中唐先生要出差,我的口氣相當不好,還是得打電話問問唐先生,我問當天原本的攝影師呢?別人預約了,她要我改星期天也就是九月二日拍,我當然更不爽,星期天的攝影師我根本不喜歡。掛了電話不久又打來,九月九日可以拍嗎?我直說我就是要那個攝影師,當時我的火真的很大,想要她們退費,氣死我了,最後她說會補償我們,我倒想看看她怎麼補償。

台長: 賣夢的孩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之門 |
此分類下一篇:喜事真煩人
此分類上一篇:攝影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