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2 17:17: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妳:

在回覆妳的兩封信之後妳沒有回,我決定不再書寫下去;這是我給妳的最後一封似情書.妳應該可以如釋重負,老說沉載不了它的重量的妳是否頓時輕鬆許多?

妳媽告訴我妳忙於學習日文不是韓文妳告訴我妳在端午節前很忙,些許,妳在你的世界裡忙我在我的生活中碌

依然,如同往常的沒有交集是兩個各體

這六年來的輪迴我們都在等了,為什麼我沒有辦法等待妳的回信?

妳是懂我的,妳說.

兩千多個日子裡,我們是情人還是朋友?在李欣頻------愛欲修道院在藍絲絨------寫情書之後,這是同體裁的單音書信體,我給妳的似情書

但,我們都還不夠成熟,分手分得並不徹底,不然,怎麼還會再度舊情復燃再給彼此一次生存的機會?

關於分手的理由我從未探究;一通電話,可以決定接下來要走的路.我給予妳的空間太多導致妳可以牽著我的鼻子走,突然鬆手,我也毫無怨尤

已經習慣的一個人生多了一個人會很怪
睡慣了單人床多人躺左右兩邊都不舒服

雖然寂寞,些許

像這樣的戀情,我們還要反覆多少次?

最近,上映了很多探討愛情的電影,侯麥---四季,什麼時候我們的故事才能躍上螢幕?

我和妳之間,並不是一見鍾情的簡單

究竟,我們出了什麼差錯?

追溯到當初的愛情,我們有沒有日劇般的動人畫面感人情節?某日,妳來我這岸等我,我,在妳的彼端等妳;我們都想給對方驚喜到頭來只剩兩個落空,我們不夠交集思緒紊不在一起;原來,那天,我們都在想念對方.這樣的畫面,兩個鏡頭,夠不夠思念?

妳說妳曾想我,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才見著我對妳的好,可是,離開現在不遠的從前怎麼說都有點距離或多或少都有些遺憾

回歸朋友的時候,請妳,真的掏心給我,別讓我揣測妳的思路,我不想再受妳給我的罪

其實,像" 你那邊幾點 "最後這樣,靜靜的,就好

我改了電話改了留言改了網址改了髮型也改了個性,只因為不想再見到從前,妳的影子

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封似情書,在書寫的同時妳的靈不斷地干擾我的靈我的修煉,是試煉,我還不夠成道;再來確定我和妳之間:

當我想忘卻妳的時候妳出現
一旦快要愛上妳的時候妳消失,我沒有愛情的錯覺

這一封似情書我不會寄出,妳不會看見,它是范柳原口中不會過時的產物,讓我保有思念源頭.

請完完全全的忘了我,別讓兩個人都難過


tungjen
于2002.06.13 8:10a.m.









台長: tungje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