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7 22:28:5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irst s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我

是在哪裡

是什麼樣的場景嗎

 

其實我對於生活上的記性很差

什麼時候見過誰 在什麼地方說過什麼

其實我都很難記得

 

所以 當你對我說 你第一次見到我的場景

我微笑搖頭

你說  在我還沒見過你的時候  你就已經見過我

 

在科二館的階梯上  夏日的陽光裡 我走在你的前方

在新生訓練的教室裡 你在自我介紹   我卻開心的跟同學聊天私語

暑期新訓  在電腦教室裡 隔著電腦 我坐在你的對面

專題討論的階梯教室裡 我坐在你的斜前方 總是偷偷的打著瞌睡

一打呵欠  總是淚流滿面

 

 

 

 

 

 

 

台長: 碎心電話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