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02:59:5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I could smile for a whi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了自己幾天冷卻一下

心裡頭的念想清靜了了許多

找了一些事給自己做 計算車子消耗 擔心自己的操行

一個生日過去 三層樓讓我認清了一些現實 該知足了

心境的起伏低去了很多 連巧巧都覺得我不像我

寫這篇的同時突然想聽首老歌 Crying 後來查是Roy Orbison的

他同時也是pretty women的歌手

無奈我老歌的cd都不知流落何處了

一邊翻箱一邊哼著旋律啊 一些回憶像雪片一般的飄落了

我有你伏首過的桌子 蜷縮過的椅子

有你寫過的卡片跟你塞放在我信箱的小兔子

我有你環抱過的肩頸 有你親吻過的臉頰

我有你存在過的一切證據 有你相愛的痕跡

可是沒有你

有時也想 世上沒有音樂就好了

勾人思想起

到這裡聽了重複好幾次的crying 我喜歡的是唐麥克林的版本

就是唱vincent的那個

歌曲的力道很磅礡

其實情緒並沒有特別強烈

就只是思緒 欷噓

只是都過去了 不知這樣算不算得上沉默的哀傷

我喜愛的一切都不再 在舊時代

詩詞 樂曲 步調 人文氣息

可如果我不生在此時 便遇不見你 我不知該是不該

還是喜歡i left my heart to San Francisco 只是現在突然想聽這首crying

那麼恰巧的歌詞也恰好應景

現在平靜的心情能維持多久 我也不曉得 往常不是沒有過

還是會心動 小小的波動罷了 還是會期待 卻沒有期盼

對過去的懷念 現實的哀傷好像也已麻木了一樣

我努力構築給自己 在我心裡面的

是一片高牆 和四角天空

不會再有別的人來了吧

就算有 我怎麼相信

以此終老 也不必有什麼負擔

只是我羨慕你們 羨慕那些

還有足夠的心思信任投入的人

不要害怕什麼  你們是很幸福的

曾經 我也不懂  還以為自己不能承擔這些

不管是責任還是快樂

人生只此一次 走下去又怎麼樣 不會有第二種未來的

所以

我在高牆的另一端

靠著牆

咬著草

看著天

已經 心滿意足了
 
今天的歌 cry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KXhiOF5dE

I was all rights for a while
I could smile for a while
But when I saw you last night
You held my hand so tight
When you stopped to say "Hello"
And though you wished me well
You couldn't tell
That I'd been crying over you
Crying over you
Then you said "So long" left me standing all alone
Alone and crying, crying, crying, crying
It's hard to understand
That the touch of your hand can start me crying
I thought that I was over you
But it's true, so true
I love you even more than I did before
But darling, what can I do
Oh you don't love me
And I'll always be
Crying over you, crying over you
Yes, now you're gone and from this moment on
I'll be crying, crying, crying, crying
I'm crying, crying over you

似乎彷彿有一點看破紅塵的味道

我想我是沒那種慧根

沒意外的話 這八十年 就當做來走一遭 遊覽風光也好

有時也納悶 那些愛人都消失去了哪裡 我只是變得不譁眾取寵罷了

難道這樣的我就不值得喜愛了嗎

我也隱約明白 只是疲倦了 實在不願再勉強下去

只怕不會再有像你一樣愛我的人

即使你會那麼愛我 也不是因為我的本質 徒不知其所以然

我大概從來 也不值得別人那樣對待

而你仍然在他人懷裡跌撞 已不是我能環抱的範圍

只是路上的情侶們 又有多少不是互相取暖而已

自欺欺人罷了

I love you even more than I did before

but darling, what can I do

Oh you don't love me

And I'll always be

Crying over you, crying over you 

只是都過去了 才發現自己深陷的人 多可悲

這樣沒有負擔的愛情 不必思考彼此的未來 也才正好適合我吧

Yes, now you're gone and from this moment on

I'll be crying, crying, crying, crying

I'm crying, crying over you

突然很想吃意大利麵

香料 蕃茄醬

你作的沙茶炒飯 也很好吃啊黃臉婆

只是現在 沒有特別想

愛情 太愛擔心的我

我不適合



台長: Spread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生活 新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一位浙大教授令人發冷汗的演講摘錄
此分類上一篇:不滿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