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21:49:3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七個月以前


我身邊所有白紙全部被寫滿這首歌詞

現在還是記得 很溫和不氾濫的難過

所以我忘不了

即使那麼多開心的事發生

某個角落心底的我 還是一直笑不出來

自從那個夜晚的電話之後....


遇見了你 讓生命美好
我看見繁華的春天
愛情如陽光閃耀 我給你我的愛
*離開了我 你默默低頭
 我看見往事如雲煙
 愛情沈重的憂愁
 那依舊溫暖的笑容啊
 那不再提起的永恆
 那曾經完整的美夢啊
 此時此刻 你也會遺憾嗎*
#終於你離開了 帶著我給你的愛
 帶著我的幸福 飛到那天邊
 到另一個世界 留下我的傷
 終於你離開了我#



愛到最深處不該怨尤 是對自己的承諾
只是他不曾瞭解我 告訴他我還愛他
REPEAT##終於你離開了 帶著我給你的愛
帶著我的幸福 飛到那天邊 到另一個世界
留下我的傷



終於你離開我 帶著我給你的愛
帶著我的幸福 飛到了天邊 
到另一個世界 留下我的傷 終於你離開了我

台長: Spreader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意義只是切合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All These Things That I Have Done
此分類上一篇:I Belie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