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06:01:5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難過  又是你的夢

其實我一直期待著已經不存在的

那個美好的你 純潔無瑕的你

其實 我一直期待著手機的鈴聲響起

我注視著 在等待你

那個不存在的你

所以

我的鈴聲

還是不會響起

那個曾經美好

現在已經變調的你

你的事 我想知道

其他的事 我不敢知道

在這裡 等你

已經消失的你

其實不曾消失

已經不再來此的你

還是你 不是我的那個妳

我的貓咪

我沒有你

我等待著

上天終有旨意

我的天命是無止盡的等待

我已然瞭解了沒有終點  哈 哈

我在等你

不存在的那個你


你的人生 祝福他很美好

如果你也回頭找我 這一年來深埋的痛苦 還有什麼意義

你的人生 一定很美好吧

難過 我一個人就好


一個人就好

你很美好

我真開心

我還是深愛著你

我的貓咪

如果你過得不如意 請來找我

不要一個人暗自流淚 讓人心疼

你不曾出現

你過得很好吧...



真的很開心

你是我的愛

我的一切

要開心


我也 很開心





一個人說著這些 像眷戀著過去榮光的老頭

你會笑我吧

哈 真的是很可笑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算了 我怎樣都無所謂

你好就好

這裡只是我沒有地方可以說的沉痛





不曾接通的號碼 是最後現實的依賴

也許我沒有勇氣

也許 這是應該

而你 不會回來




沒有碎片 怎麼會有碎片

那些碎屑 細得一吹就散了

還能遺留什麼下來

什麼都沒有了 我的愛

從兩年前的那個六月

便不再能夠愛....

這裡是荒漠

總是沙

卻沒有我總說要帶你去看的那片海

也沒有我

只有細成沙 無處不在的你

流在我的身體裡

無處不在

熱情 激情 天真 可愛

還有什麼我所想念的

從來沒有離開

只會繼續存在 漸漸傷害

你變得不一樣了

依舊很美

一切都好  就好

我知道那層裝飾下是我曾經深愛的貓

我所不知道的

便是我因此離開的原因

即使

那心痛到了現在

才被發現

也許 他一直持續

直到我發現一切崩裂



一陣一陣的 希望一切總會過去

常常還是過不去



你好 我的愛

不再存在

不再離開

台長: Spread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人看得懂 因為不能被看懂 |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