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0 13:26:5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阿,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天氣陰冷,感覺溫度更低。
空中飄著綿綿細雨。
我一直窩在鄉下這裡,沒有一點出門的慾望。
是不是愈來愈懶散了,我也不知道。
暫時是如此就是。

聽到Leo找到工作的消息,很替他感到高興。努力得到收穫。
而我自己沒有因為這樣而感到憂心。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可以,真的。
前陣子收到進修課程的結業證書。
除了兩堂課程較少去,拿了不及格的分數。總平均也有85分左右。
網頁設計拿了全班最高95分,這對我是莫大的鼓勵。畢竟不是設計的底子。
第一名,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考試唸書的時代也沒拿過,滋味的甜美到很久很久之後的現在才嚐到。

說好要開始找工作的,也並沒有很積極。
沉寂了近一年。
總覺得玩也玩夠了,休息的也夠久的。
怎麼,心還是定不下來?
跳阿,跳的。
思緒飛到了好遠好遠的夢想。
但我一直站在原地只是想。
只是想,而已。什麼也沒做到。
去年一整年,好像沒得到些該有的。
所謂「該有的」,也許是世俗眼光裡的那些。
嗯,我的確是沒得到那些。
我得到的僅僅是,我知道我該珍惜什麼。
對我來說,這就足夠了。足夠我努力向前的理由。
為了我自己之外。

知道的,我好愛你們。
沒有辦法否認。
你們這群朋友,一直都在我生活的重心。
不過,我開始反省我自己。
因為常常喜歡強迫朋友的個性,面對你們我好固執。
總是想著大家要能夠在一起。忽略了每個人是單獨的個體。
對不起,真是好對不起。
我會學著成長要變成成熟的大人。

唉,可以紮起馬尾的髮,就要剪成朝氣模樣了。
好捨不得。



台長: 凱文.K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