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9 20:34: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堂長的什麼樣子
妳說最好可以一直安靜沉睡什麼都不用想
那倒是挺好的 我說

如果陽光散發
那味道是不是帶著點橘子味
連呼吸都省略
身體摸起來像檸檬水
而我找著那幸福的一點點
沒有半滴苦澀
要努力讓自己成為

義大利麵究竟為何叫做義大利麵
不過是淋上番茄醬汁的各種可能麵
其實又陽春麵或板條也是
這大概是我上天堂之後想研究的之類無聊問題
畢竟那裡應該是不會再出現迷人的愛情

不知道我頭上會不會出現金色光環
或者下地獄也不一定
若果真
希望那時候妳會快樂的來看我
不要妳陪我一起

台長: 凱文.K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