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14:59:5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笨喵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喵~
可愛的喵喵~

喔我愛死牠了^^

今天
是它來我家的第三天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看他因為對環境不熟悉所以四處躲的感覺
實在很心疼的說><
心想 我又沒有要把你吃掉你做什麼一直躲我呢~”~
(有點難過><)

不過阿
牠現在都會跟在我身邊
擵蹭阿擵蹭
超可愛的 

雖然一直喵喵叫
叫的我有點心煩
(因為不知道牠在叫什麼嘛><)
可是超愛牠為自己舔毛的可愛模樣^^
(這表示他要睡覺囉~跟人一樣會在睡前洗彭彭˙ˇ˙)

還有還有~
原來貓會”咕咕”叫喔!!
這我也是第一次聽到的
(據說是因為它放鬆或是感覺舒服時發出的聲音^^)

它來我家的第一天
就發出那樣的聲音囉~
雖然我本來很害怕
(因為不知道他怎麼了@@”)
不過後來知道了
就很開心唷^^

ㄏㄏ~
超愛他的啦˙ˇ˙

台長: 喵〈♀〉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の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他是央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