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3:33:40|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真的是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天吶天吶.......
是昨天 對是昨天!

一群小孩追著我跑
而且其中有個頭頭手裡拿著美工刀
超可怕的!
每個經過他的小孩 
都會被他的部下抓過來
在手背畫上一刀
然後 成為他的新部下~"~

接著 我不知從哪冒出
被他們抓到了
我一直拼命想逃 卻逃不了
因為他們人好多好多
雖然都是小孩 但是真的好多好多
好可怕好可怕!

然後 頭頭的媽咪出現了
她笑瞇瞇的對我說:小孩子愛玩而已,妳要幫我多多照顧他們喔!
什麼!?
真的有如晴天霹靂ㄚ~~~~~~
媽咪~妳不知道那些死小孩很~~可~~怕~~嗎?
他們一個比一個恐怖!
拿著美工刀 四處亂劃

後來 畫面又跳到我躲進廁所
但是~這就像是幼稚園的小孩的廁所一樣
圍牆又低廁所又小
重點是 那些小孩全都趴在一旁監視我
因為我想逃跑 
他們根本就是個小小殺人魔
人手一把美工刀 見人就劃
真的不是我在說 那真的很嚇人
我拼命的想跑 他們也死命的追
逃阿~~追阿~~在逃阿~繼續追阿~
=                 ="

好累好累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不放過我
我只覺得害怕 雖然他們只是小孩
但是 真的很不一般
因為害怕 所以我一直一直不斷的計畫著逃跑
但是小孩是這麼這麼的多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我真的沒見過密密麻麻像極了小蟲子一般多的小孩
多到我覺得害怕 光是看到人就覺得可怕
何況又人手一刀 真的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怕

不論我如何想逃 就是會被他們那一大票的小孩團團圍住
我無助 無力 又害怕 
全部只有我一個人對抗他們那一群可怕的小孩
到了最後 我終於放棄了
我放棄了掙扎 放棄了逃跑
牙一咬 讓他們抓去了 手 讓他們劃上一刀
痛阿~~~~
眼看著鮮血流出 無能為力
最後 印象中的我 
看著那些小孩開心的盪著鞦韆追逐嬉戲
而我 坐在地上 可憐的放聲大哭






































接著 
  燈亮了 
    鬧鐘響了
      所以
        夢
          醒了 
            沒錯
              這一切 
                都是夢
                  可怕的
                    無助的
                      莫名的
                      奇怪的
                 惡夢=  ="
              夢醒了
          眼角有淚
       真的哭過
     而且
還心有餘悸
.
.
.
.
.
.
.
.
.
.
.

台長: 喵〈♀〉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の事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只是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暈眩★↘

[[ 。// 洨咩 ☆ ]]
我真他媽的無言 ...
2006-11-28 18:58:56
版主回應
我 真 他 爸 的 有 糖 = =”
2006-11-29 15:2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