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4:16: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掉了好多眼淚..

跟爸爸有點在冷戰中...

也許我不是在氣他 而是氣自己沒辦法讓他氣消 氣自己沒辦法解開這個僵局

但是我覺得 傷人的話不能說的那麼輕易

我真的很愛他的 也真的很捨不得他難過

只是 我也會難過的 

我曾經對一個朋友說過 我最脆弱的地方不是事業不是愛情 是親情


突然想起小時後跟哥哥吵架 他說家裡少了他就不行 有沒有我都沒關係

那時候自己委屈的在門口站了很久 倔強的不將眼淚掉下

直到回到了房間 才任由眼淚不斷的落下

難道....所謂的珍惜都是要在失去後才會知道嗎

這幾天總是很任性的想 是不是哪天我消失了 才會有人去在意我的感受呢


台長: 不愛了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可不可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