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00:16:18|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好久以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

回顧這兩個禮拜 發生了許多我記不得的事

上課時 隔壁的蘇伯賞一片橘子給我吃 我拒絕 因為我不喜歡

他居然回我說

真是的 你不懂得欣賞橘子 囧rz

上禮拜的班際3對3

第二場被齊班幹掉 才輸一分= =

誰叫他們有兩個被21的學長還有一個192的給我扛

我大概只有體重可以跟他比擬吧

還有王大陸ㄟ 我都說他輸了給他料加多一點 他又不要 真是的
(聽不懂得人可以問我^ ^y)

後來又贏了兩場 只當第五名 一齊第一ㄟ 第二名被他們11比3電

如果冠軍賽遇到輸的話也有第二阿

在來就是香香的橄欖球 那實在是太威了啦

美式足球真是個好運動

就在走廊上QB(四分衛)的我丟出一個NS(nice shot)給跑鋒lulu TD(達陣)時

後方的哨音就響了(SHIT!!!)老師來了

被抓去訓話 說如果嚇到女廁出來的人嚇出心臟病怎半

送醫院你又說太遠 我CPR你又說女生不願意

都快掛了還有願意不願意喔 阿我就真的學過CPR阿

在來就是雖小的針眼啦 真的很痛ㄟ

禮拜四中午請假回去看針眼 醫生把我右眼的上眼皮翻出來把膿用針刺破

那真的是痛到飆淚ㄟ 然後為了香香泡泡品品葳葳妏妏的冰趕回學校

到校時已經6:40了 也沒買到冰給你們 只有SUBWAY的餅乾 真是抱歉喔

針眼真的不是一個好東西

我也只是前幾天偷看你洗澡而以阿 沒錯 就是你 你真的沒看錯

除了你還有誰 現在還有誰坐在電腦前看我文章 沒有錯 就是你 就是你害了我

真的好痛喔

禮拜六跟咻咻咻到內中校慶找波波然後遇到了葳葳

在跟他去找泡泡跟品品 至於詳情去品品的BLOG看吧

(品品對你夠好吧 還幫你打廣告XDDDD)

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或許我真的有時話不多也請見諒

畢竟有時好像有點溶不進去 但跟大家還是很好了啦XDDDD

可惜的是衣服沒我SIZE= =a




最後 大家競試加油吧

(E.X.圖片是香香的球+我的書桌 好像有點小亂)

台長: 齁齁~請叫我亨少!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要永遠永遠好在一起
雖然很像小孩子的童言童語
但是很重要
2007-11-11 00:2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