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00:25:5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31日_士林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大滋的衣服 超可愛的!


 殺到士林夜市 已經八點多了!

 但是 人潮依舊擁擠

 而且 停車場也等著排隊 一大長串的人等著進去

 等好久 終於輪到我們。。。。



 停好車 我們就殺向食物區啦!

 因為那時候已經快餓昏了!

 首先 就先找喝的。。。

 我們還是習慣先去買杯珍珠下蛋來喝

 不過寶貝喝愛玉冰

 我買的是粉圓冰


 我的比較好喝 哈哈哈 因為寶貝說喝到後來她的已經不甜啦!

 

 買好飲料 就準備攻晚餐

 寶貝很懷念上一次上台北吃的鐵板燒

 於是 我們就在人潮中擠來擠去 看來看去

 就是要找出上次吃的那攤鐵板燒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們給找到了!

 點了點菜

 邊吃邊四處張望 結果炒鐵版燒的師傅竟然起內鬨了!

 當著很多客人的面開始吵架

 而我和寶貝就剛好坐在他的右前方 還頗尷尬的

 
 吃完以後 我們還買了泡芙和糖葫蘆

 寶貝超愛吃的糖葫蘆的 每次出去都一定必買









 逛完食物後 就決定去逛街消化消化摟!

 這次人潮比之前更多~

 我們一樣在人潮中擠擠擠 邊擠邊看

 這次寶貝主要的目的是想買雙鞋給我 

 所以主要看的都是體育用品店

 在找到我理想的鞋前 看到BALENO恰巧打折

 於是我們就進去逛逛逛~

 看到一件NT台的卡通~寶貝樂一通_大滋

 超級興奮 吵著寶貝買給我 寶貝凹不過我 也只好買了!

 寶貝也順便也買一件外套 加一加 兩件就過兩個千

 所以就送一隻小崔弟 還蠻可愛的咧!

 寶貝也很大方的送給我 呵呵 好快樂喔!

 買一件衣服還得到一個小崔弟玩偶

 真是爆爽~



 買完衣服 看到葉是轉較那間大間的摩曼頓

 寶貝就說進去看看吧!

 或許有我喜歡的鞋

 挑來挑去 本來要買運動球鞋 最後改成買帆布鞋

 

 回家後 給姊看 姊說我的鞋還挺高調的。





 買了大滋的衣服還有一雙很高調的帆布鞋 今天很嗨






 在離開前 我買了大阪燒 寶貝還買了她很懷念的起司馬鈴薯

 


 可是 。。。。。。。。。。。。。。。。。。。。


        發生了一件我最不想的事。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樂極生悲"





















PIC_↓_Levi‵s的鞋盒
















PIC_↓_還蠻高調的帆布鞋 亮黃色



















PIC_↓_在Baleno買衣服滿兩千送的小崔弟
















 今夜 我很開心 也很傷心。

台長: (˙ˇ˙) 笨ˋ笨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公公♡婆婆♦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31日_縣政府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12月31日_鼻北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