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9:30:2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寶貝發現的布西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布西汁 是布丁+西瓜嘛!?

   味道好像怪怪的!!

   難不成這是美國總統的最愛?




 在等愛玉老闆時

 寶貝東看西看 不知道在找什麼~

 (因為在等老闆用的過程 太無聊了!)

 然後寶貝 就問我說 什麼是龍鳳汁
 
 我說 應該是火龍果+鳳梨吧!

 突然  寶貝用一種很驚奇的語氣叫我看

 我望向寶貝所說的地方 

 捏?!

 布西汁?????

 啥怪東西果汁啊!?

 怪怪的!!

 寶貝又用一樣的疑問句問我 

 我用很不肯定的回答告訴她說

 應該是布丁+西瓜汁"吧"!!!

 這個謎題 我和寶貝到現在都還沒解開

 可是 在那時候 我們為什麼沒問老闆娘咧!?

 (隔壁的果汁店好像也是愛玉老闆娘的)

 怪了!!我也忘記了說!

 可能是因為被老板娘那樣吐草之後 就不想跟她拉咧了吧!

 (我很愛記仇嘛!? 好像喔!)


                     ˇmangoˇ

台長: (˙ˇ˙) 笨ˋ笨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