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0:49:0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典, 真是經典...

很久沒有碰到這種會讓人爆炸的人類了....

黃色地板就不要定黃色馬克ㄚ!!醬跟拿黑膠在黑膠地板上定穿幫線有什麼不同...?定個馬克也定的亂七八糟...

換景的東西,crew應該也要記得吧~?你們看到可以幫忙的事情也要幫忙阿!!
我都記得你們的景要set在哪邊了好嗎?

不幫忙拆tower就算了, 拆完也來幫忙搬一下tower片好嗎?
坐在那裡看雜誌?!

在走排的時候定馬克請機靈點,不要坐在舞台上,這裡不是練習場!!!!


為什麼大家都只要便宜而不要效率?

太空漫步般的技排,令人暴躁且感傷...


要開始繼續走不用等我ㄚ~但要先跟我講你們要從哪裡開始吧!?



今天最好不要再有這種狀況囉~

不然我就要暴怒了~!!!

昨天已經忍耐了很久...


心臟不好, 不能再承受...


台長: YU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