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23:31:11|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回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回去基隆的中正公園
我想完那個好高好高好刺激的溜滑梯

想回到小時後
晚上爸爸都會帶我們去中正公園

爺爺都說中正公園的水泥動物會復活抓壞小孩
但爸爸在
所以我不怕

跟弟弟還有表弟
玩的好開心







想回到小時後跟弟弟跑去隔壁施工的鄰居家玩
然後弟弟的扁幅俠車子還放在那裡

然後整個被水泥淹沒
被我爸罵的好慘
因為車子好幾千塊好貴
好有趣







小時後弟弟有很多的昆蟲玩具
然後有一支大蜘蛛掉在三樓的樓梯轉角
正當後母要回房間時

燈光很暗
後母沒發現是假的
她大叫


我跟我弟在一樓聽到
爽的要死
現在想起來
還是有夠爽










還有想回去國小一年級住在澳門的時候
我要揍我表弟

因為他那時候一直欺負我
我在睡叫他都爬到床上抓我頭髮

然後搶我的芭比娃娃
還把他衣服脫光光

如果可以回去
我要很很揍他







還有回去國小五年級的時候
我一直把一個我喜歡的男生用哭
不知道為什麼他很man
可是我就一個不注意就把他用哭

他叫林恩慈
我還記得他身上都有茉莉花茶的味道
我要回去跟他說對不起










還有一件我想改變的事情
國小的某天大半夜
我要起床尿尿

但不知道為什麼開了廁所的燈
就覺得不想尿這間
就這樣整棟家裡的廁所我都不想尿

我居然就在大半夜的跑到大馬路的車子中間尿.....
也沒有鑰始可以回家
好顯遇到大姑姑

我要要問大姑姑為什麼大半夜的一個人走在陸上







還有以前有個日本表妹
漲的很像豆豆隆裡面的妹妹
好可愛


可是他跟我一樣
不在廁所解決生理需求

在十字路口大便



如果我知道他會這麼做
我絕對不要帶他出去










好想回到小時後


人去樓空
那個住道國小五年級的家

台長: 口無遮攔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