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2:59:44|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大家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場不一樣。

真的

從上次跟老闆娘有點小衝突

阿傑跟我悶說了這句話

立場不一樣。

當時無法接受

可是過一下我仔細想

真的

每葛人的立場都不一樣

說的話做的事想的事情都不一樣

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

我那時只覺得好佩服

阿傑也不過大我一屆

怎抹他可以這抹會想

我還這抹小孩子氣不會想

嫌東嫌西

這句話講真的

有改變我









今天

大概傍晚的時候接到古妹的電話

他跟我說古古跟企鵝原本跟他馬麻說要去新竹結果去台北

都去了我真的不能再說什抹

但我還是打了電話給企鵝

到了現在

十點四十幾分快十一點了

我打給古古的電話或許沒有企鵝多

因為我知道古古不會接我電話

沒為什抹

直覺八

到了最後

企鵝說打給古古後會打給我

摁打來了

講到最後

我也沒想到我會哭

我氣八

怎抹

朋友這兩葛字呢 ....

我的電話不接卻只接企鵝的

如果今天我不把妳當朋友

我真的不會幫妳說話

我還幫妳騙了古妹

或許不是多大的謊言

至少我是幫妳說話的

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這樣做槓麻

我真的只是擔心妳把妳當朋友

知道麻

那幾滴眼淚真的是用飆的

到最後我是直接跟企鵝說我要掛了直接掛不等她說完

我真的

是擔心你才這樣

不然我真的沒必要打這篇

唉 ...

或許八

現在我會想了我講這種話或許很容易

可是我希望身邊的朋友也都會想

真的 ....

大家都搞過這種狀況

沒錯

我也有

企鵝、古古、社長還有其他人

都出過這種狀況

家人打電話給我向我找人 ...

我沒關係

因為是朋友

我可以幫你悶

可是到最後

我連說謊都不忍心

我該怎抹辦 ?

我還不是幫你悶

因為我當你悶是朋友

我真的重視你悶想過你悶我才會那樣做

不是朋友我幹麻無緣無故對人撒謊造孽

對自己沒好處何必

講到最後都是我自己氣自己

我感冒喉嚨不舒服還要到處打電話給人

槓麻醬搞自己呢

唉 ...

我不想多說了

希望我今天流的眼淚是值得的 ...

還是那一句話

每葛人立場不一樣。

大家

每葛人

都要學會長大要會想

摁 ....

台長: 葉曉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請大家看過來。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增啦XD"
此分類上一篇:新增啦XD"

企ˇ
撲ˇ= =``
慈乖ˇ企企秀秀ˇ((摸摸頭ˇ
他不是不接啦ˇ應該是他沒聽到ˇ乖ˇ
我打第一通他也沒接押ˇ><
我接著打第二通ˇ他才接的啦ˇ><
別氣吼ˇˊˋ
我知道每個人立場都不一樣ˇ乖後ˇ秀秀ˇ
2008-03-24 17:08:41
版主回應
摁 ...

我沒氣了^^
2008-03-25 14:35:18
古古ˊ
對不起唷!!
我不是故意的ˊˋ
我不是不接你的電話
我是真的不知道有電話因為我手機調振動
可是我要打給你售機又沒電被打到沒電我也沒辦法打給你...真的對不起唷
害你這麼擔心 sorry
2008-03-24 20:15:38
版主回應
沒關係了

我沒氣了^^

沒事囉^^
2008-03-25 14:3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