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11:22:3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起床XD

剛才把報台裡的文都看了一次,
噗、什麼時候這裡變小穎專區了XD

人氣亂低的,
這樣我比較安心(炸)
沒人看到我寫了啥小喔椰ˇ
關於孩子們的比較多人看,
這樣我好開心*
大家都要知道孩子們有多可愛 >///<

昨天跟維尼聊到高中,
媽呀三民高中分數怎麼這麼高(死)
比我們高農還高耶XD
現在看目標是看孩子們耶(炸)

三民高中有蔣賢, 大餅也是三民的*
噢, 蔣賢如果小個一歲, 上三民就能看到他了(攤)
 
高農可以當小穎學妹,
還有可愛小捕手琨笙*
但QQ也畢業了ˊˋ
現在是台體新生噢ˇ
 
強恕就不用說了, 小念小念*
加上三八到死的許小黑,
但但但, 黑人也畢業了啦 OTZ|||

怎麼大家都畢業了哪,
一年級的孩子我還沒研究XD

嗯, 尋找新目標中吧(炸)

台長: 我誰啊我是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