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0:22: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花燈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先去看花燈太好玩啦
跑錯地方去到中正紀念堂
卻跟一ㄍ帥老外要msn 嘿嘿嘿
之後去國父紀念館
好多吃ㄉ喔
走馬看花 居然看到ㄌ小亮哥在主持猜謎
我ㄇ也硬擠進去
居然也得到ㄌ電鍋和兩ㄍ在洗米ㄉ好幫手
爲ㄌ這些獎品
我ㄇ可是拼ㄌ老命ㄉㄋ
還把偉婷給舉起來
這招還是只能用依次
第二次舉我時..
就被發現ㄌ
真糗 ㄏㄏ
準備回來時 又看到巨型充氣溜滑梯
本來一人五十
跟他殺到三十 又衝進去玩ㄌ
沒想到裡面濕ㄉ要命
整ㄍ襪子都濕掉ㄌ啦
後面還有一ㄍ超高ㄉ溜滑梯
爬上去都快要ㄌ我ㄉ命ㄌ
好恐怖喔
叫ㄌ一聲 真理觀光我愛你
就溜ㄌ下來
感覺好像有點老套厚..
不過很嗨是真ㄉ喔
然後又認識ㄌ一ㄍ輔仁畢業ㄉ
他說下次玩可以免費喔
耶..我禮拜天還會在去ㄉ
等我唷!!

台長: 懶惰達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