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19:00:02|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不要讓我這麼討厭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妳是天枰座的
妳說妳有公平公正的心
妳說妳討厭說一套作一套

所有所有妳說過的話
妳全都自相矛盾?

難道妳活著就是為了打自己嘴巴嗎?

說什麼若要人不知,除非己末為
難道當老師的妳會不懂嗎?
若要偷翻學生書包 
若要扯學生後腿
就請妳聰明點
不著痕跡妳懂不懂?

一年級和妳處的不錯
妳學期成績給我優等

後來跟妳處的漸漸不好
妳給我的成績是什麼?乙等

妳很公正耶
我真他媽的佩服妳

說我頭髮長
可是很可惜噢 
教官沒一個抓過我
然後呢?
這麼愛扯我後腿,拜託 
就請你不著痕跡 OK?
每次只會來這招『有人檢舉‥』

方濟的老師一個比一個雙面人
人前人後不一好可怕
這樣的人怎麼可以作為學生的典範?
我們方濟高中部學生都是國中基測跌倒進來的
學校不應該多叮嚀我們的課業嗎?
怎麼是關心我們交不交男女朋友?聊八卦?
老師?姓王的,妳認為妳有資格當老師嗎?

老師後說老師不好
老師前只會抱大腿
同學們,你們真夠假仙的

班上有多少女生穿布鞋配制服?
公平公正?唉,只會抓我?
怎麼不把我搞出學校呢?
只會在暗地裡扯學生後腿 
老師
拜託 
能不能,不要讓我這麼討厭妳

妳是個心機非常重的女人
非常可怕
作為老師的,怎麼能夠捕風捉影
道聽塗說
顛倒是非呢?
老師啊老師
自己家庭不幸福,就想別人也和妳一樣嗎?
我們私下的生活關妳什麼事情?
妳難道會和我們分享妳和妳老公的床上樂趣嗎?
拜託妳有點道德

妳老公去世
我老爸也去世
然後呢?
我媽她怎麼一點也不像妳這樣破壞別人家庭?
就說妳的心態有問題吧
問題應該‥不小吧?
我跟妳說,破壞別人家庭的妳 一定會下地獄的
相信我
妳這輩子壞事做盡了,就不要怕夜半敲門聲
我真的真的超級討厭妳

我們成績不好
妳應該更關心我們的成績

妳似乎不是這麼樣子的吧
妳只會關心我們的私生活
妳是不是也想交男朋友啊?
妳是不是很羨慕我們的感情這麼好啊?
自己得不到的,就不要盡想破壞別人
好嗎?
不然妳只會得到我們的鄙視
而不是尊重
當老師的妳不會不懂
除非
妳真的根本不配當老師

偷翻學生書包的行為是妨礙秘密的犯罪行為
偷翻學生書包偷看學生日記
還不敢承認噢?
妳真他媽真有種耶
當老師能當成這樣‥真的夠佩服妳了
滿嘴謊言
看妳那張狗臉
我真的很想踹妳

班上有遭小偷嗎?
只會說不知道不知道
怎麼不說,就是妳這個妨礙秘密的老師呢
我們不說,神也知道是誰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末為
我們心知肚明

只會死不承認
到時候驗指紋
看妳怎麼解釋

我真的超討厭妳

台長: bb:)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容容
哇哇哇~~~這麼快就打出來了喔!!@@
哈哈XD....
2008-04-02 19:3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