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0:46:3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的禮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就想去看二輪電影,下午看兔子的行程移至明日
就來去美華麗華看『偷穿高跟鞋』

穿著MANGO白背心跟淺藍針織衫
背著藍白條紋的側背包準備出門了
有一種要去世新上課的感覺
藍白條紋的包包,是我讀書時買來上課用的
哈哈哈哈哈,陪了我至少3年了吧!肩帶都有點扭曲了
好險是千年不敗的款
至少還能撐1年吧!

本日的主題『看電影的禮儀』
第二部片納尼亞開始時
出現了一個穿著花襯衫,腰十分粗狀的阿伯坐在我身邊
我記的他那怪異的花紋…因為細細的粉嫩花兒要包住一個很肥的肚子
令人感到老灰呀的世界真奇妙…
我赫然發現,阿伯的半個身子,是完全跨越了坐位,放到我的範圍
奮怒的轉過頭去瞪他,2人雙眼相望時
至少有3秒鐘的時間,我們是一直對看著
阿伯完全沒有不好意思的樣子
我瞪著他的手跟腿,還有他已然塞到到我包包旁的外套
超級無耐,又不想罵人,畢竟電影正在播映中
我只能發出小小生氣的鼻氣聲跟踏腳聲
以示我的不滿…阿伯竟然開始低聲小吟唱
媽的…超級想揍人,他不是白痴就是神經病
為了禮貌跟生命,我正努力地克制我的脾氣
整場電影播映時,我至少有1/10的時間
是不停的轉頭瞪他,還用包包去移開他的手或衣服
直到快播完時,阿伯竟然跑去換位子
我猜想,他應該是知道電影播完時
旁邊的女生會揍人吧…
這時候有點後悔,應該戴超大的戒指
醬子揍人時一定很有快感…

台長: PEOPLE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玩的網站。算你的成份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街頭的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