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5 15:04:4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遺忘了的 Genev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人記得Geneva這名字嗎?
記得當年,正值brit pop最鼎盛時期,
Suede,Radiohead,Pulp,Oasis...等等,
有如百花齊放般.當中有很多,到現在還是大紅大紫,亦有很多名字已經被遺忘...就像出身於蘇格蘭的Geneva,當年雖然在沒有太多樂評之下出道,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further",對我來說,有如一股清泉,慢慢地滲入我心內,temporary wings best regrets,tranquillizer等曲目,都是上佳的indie pop作品,worry heads,fall apart button等傷感 幽怨之作,又是另一番味道...further這專輯,的確給了我很大程度的驚喜....
2000年,他們推出了第二張專輯weather underground,但我到現在都沒有去認真地聽過這唱片,坦白說 我仍然留戀著further裡面的聲音,亦未有勇氣去嘗試新的geneva....
近年來,已經沒有人再提起geneva...這是一個令人嘆息不已的事實..就如strangelove一樣,未經大肆吹捧過的,就算有多好,始終不能長久...或許這就是英國的樂壇必然的事實....

台長: 小豪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