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9 23:24:10|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天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廠商談案子,需要問同事一些問題,他有整理好的資料文件

順口就問能不能給我一份,感覺就是敷衍我,其實也不是一定需要這些資料,越多東西可以參考當然對做案子越有幫助

事後廠商問我,怎麼這個單位的公務員都這個樣子,很明顯感覺不熱心,不願意幫忙,總之就是很封閉

反而是我已經見怪不怪,淡淡跟她說,習慣就好了

後來自己想了想,若是我費心整理好的東西,別人跟我隨意拿去使用,我是否也會不高興

大概是因為以前遇到的人都太Nice,導致現在這麼不習慣

只能說也許在傳統封閉的環境下,資訊的傳遞跟公開也許也可以去決定一個人的存在價值

是我太天真,太不適合這裡了。

不過,自從前兩天颱風假窩在家想了點事情

既然快樂會伴隨著痛苦,痛苦中是否也會有快樂

前陣子拼命旅遊,享樂,追求快樂,反而很無趣

我決定逆向思考去追求痛苦,也許如此,反而能得到我想要的快樂。

這樣一想,再怎麼樣好像也那麼痛苦了。

台長: It’s Me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人生規劃局 |
此分類下一篇:last change
此分類上一篇:New Goa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