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0:14:4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球戀曲//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好大喔~」女孩將頭埋進被子裡,打算再小小的睡一下!但該死的鬧鐘就在這時響了!!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幫你換電池!」女孩懶懶的用手去按了在桌上的鬧鐘,翻開被子,看著鬧鐘。

「啊?45分了啊?」女孩揉揉眼睛,走進浴室裡開始梳洗。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長長的頭髮,是淡紫色的;大大的眼睛,是碧綠色的!
刷牙洗臉,是每個人每天必行的動作,當然她也少不了!
洗完臉之後,精神好多了!走到梳妝台前面,輕輕的把長髮盤了起來,用紫色的髮夾夾起來。再把睡衣脫掉,換上『青春學園』的制服。

「音田瑞亞!今天也要好好的努力!!」沒錯!這就是音田瑞亞!
這是她每天早上對自己的精神喊話。

「瑞亞啊!趕快出來吃早餐~要遲到囉!!」奶奶的聲音在門外敲著門,這也是每天早上必須聽到的!

「來了!奶奶!」瑞亞拿起書包,急忙的衝出房間。

「哎呦喂呀!你想嚇死奶奶啊?突然開門,每天你都要嚇我這個老太婆一次嗎?我都這一大把年紀了,還要照顧妳這個小丫頭,你也不會體諒我,每天早上還要嚇我,我知道你在學校一向都是很優異的,但也不能一回到家就欺負我老人家啊!!還有……」瑞亞一開門,正巧嚇到奶奶,而奶奶又開始『借題發揮』,開始碎碎念了,每次一定要把一點點的小事說得好像要世界末日了,她才甘心,而瑞亞總是會例行的打斷奶奶!

「奶奶、奶奶~我上課要遲到了!你就別再說了!你孫女沒你說的那麼嚴重!我才不會欺負你呢!你最好了~好啦,那我要走囉!!今天你要小心一點喔!bye-bye!」瑞亞抱了一下奶奶,再從桌上拿走一片吐司之後,就衝出門了。

瑞亞跑進她的班級──一年三組,就在龍馬的隔壁!
才剛坐下來,鐘聲剛好響完,這就表示她沒遲到!!

「瑞亞~你又差一點遲到了呢!」清雅走了過來,對她笑一笑。

「才沒有呢~還不算遲到!!嘻嘻」瑞亞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笑一笑就可以了事。

淨川清雅,是瑞亞在班上不可或缺的好友,總是替她排解糾紛,例如一些愛慕信!!

「喲~你又差點遲到啦,音田瑞亞!你什麼時候才會改進啊?你這樣我們當幹部的很辛苦ㄟ!身為班上的第一名,卻總是在做壞榜樣,唉~~真是我們班上的恥辱啊!」每次在瑞亞快遲到時,除了清雅會走過來笑一笑外,一定會有另一位走過來藉機教訓她,那位正是田島佑佳!!瑞亞在班上的死對頭!!

「關你什麼事啊?就是故意要你難做一點啊!自己身為班上的風紀,卻每天都在課堂上講話,你自己才是沒有『盡忠職守』呢!最起碼我有再努力啊!」

「我那才不是在講話呢!我是在發問!」田島佑佳生氣的替自己辯解,

「是這樣嗎?你當我沒看到啊?」瑞亞用懷疑的口氣看著前方的田島佑佳,

「當然是!那你上課不認真,在觀察我幹麻?」

「哈哈!這就叫『氣急敗壞』!」瑞亞指著田島佑佳大笑,「我告訴你,是我倒楣,坐在你後面,每天都有不同的八卦可以聽!坐前面的這麼吵雜,任誰坐在後面都不可能專心的!」

「音田瑞亞你……哼!本小姐今天不想跟你吵,下次你就倒大楣了!!」田島佑佳推開清雅和瑞亞後,生氣的離去了。

「這就叫『落荒而逃』~」瑞亞笑了一下。

「你又贏了囉!今天是你第326次吵贏她ㄟ!」清雅拿出一本黑色的小本子記錄著瑞亞的獲勝率!

「你跟她的敗績比是0:326!到目前為止,你從沒輸過!」清雅推了一下她的眼鏡,正經八百的說。

「哈哈!又贏了一次!!」瑞亞笑了一聲,

「贏她你也高興?」清雅搖著頭說,

「當然!不然怎麼對得起輸的人呢!」瑞亞笑一笑,然後拿出她的數學習題。

「哎呀,你不用算了啦!今天的數學你肯定又拿滿分!他們剛剛又在賭你會不會100了!」清雅嘆口氣說,

「又來了!那結果呢?」瑞亞興奮的問,雖然知道這是老把戲,但還是想知道她在班上同學的眼中佔了幾分。

「那還用說!當然大家都押你100分,只有田島佑佳那個大小姐不信邪,偏要出1000,賭你不會100!」清雅又推了一下她的眼鏡,鏡片下的眼睛瞄了一下講桌前在數錢的班長。

「哈!那我可不能辜負他們的期望啊!」瑞亞笑笑,然後就把數學習題收起來,改看國文。

「國文也一樣!你也不用看了!還是只有田島佑佳那個大笨蛋才會押你沒100,反正她家有的是錢,才不在乎那一點呢!」清雅說話的口氣永遠都是一樣,一副像是祕書的口氣。

「那我是不是偶爾也要順她的意啊?不然好像太對不起她的父母了!」瑞亞笑笑的問著她的秘書-清雅,

「隨便你!反正不要太多次!」清雅又推了一下她的眼鏡,這是習慣動作!

「OK!」瑞亞比了個『OK』的手勢,再加一個大大的微笑。

考完試後。。。。。

「音田同學果然是本班的第一名!這次的大考再度蟬聯本班的第一名,而且還是滿分喔!大家一定要向音田同學看齊!!」老師笑容滿面的說。

誰不知道,老師一向只把前三名的同學當成人,也只有考上前三名,才可以獲得老師的重視!但第一名從來都沒換過人,一直都是瑞亞!所以田島佑佳才那麼努力的想要找瑞亞的麻煩!喔,不是,是贏過瑞亞~

「今天早上考的數學成績也出來了!音田同學,你真是粗心阿~最後一題的算式都對,就答案寫錯,本來老師是想給你扣1分就好了,但這樣就打破你的100分紀錄了,所以老師還是決定不扣分了!你下次再注意一下就好了!」老師還是笑容滿面的說。
全班立刻站起來歡呼,那不是真正的恭喜,只是因為他們贏了錢而已!

「是~」瑞亞假裝笑容站了起來,她本來是想讓田島佑佳爽一下的,這樣才對得起她的父母,但老師卻……

『你這個白目老師!就扣一下分是會怎樣喔?我看你是為了你自己吧?因為差一個100分你就沒辦法在其他老師面前炫耀拉~厚~都是你啦!白目老師!!!』瑞亞在心裡不停的咒罵著眼前這個笑容滿面的『白目老師』,但還是假裝高興的接下考卷,再加上一句謝謝老師,但她多麼想在謝謝的後面加上一個『白目』啊!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坐在旁邊的清雅微笑了一下,而瑞亞也只能回給她一個苦笑。

「音田瑞亞!下次你不會在這麼好運了!你總有一天會不及格的!!」田島佑佳轉過頭落下一句狠話後,就又轉回去了。

「唉~~」瑞亞嘆了一聲後,就趴在桌子上,閉起她大大的眼睛開始『小小的補眠』一下。

每個老師都不會管瑞亞在上課時是否有在睡覺,反正她都會,也沒必要聽課。如果她沒睡,就會糾正老師的每個錯誤,當場就會令老師尷尬不已,所以老師都寧可希望她睡,或者請她去學校的圖書館研讀一些新知識!!

台長: E ♥ Rules 〃菇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