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9 22:26:2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來不該有分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門,藉幫朋友的借書的名義順道去看看你

一路上無風無雨,只有一巷子的冷靜

  Dear C,你知道嗎

當你開口問我暑假是否會繼續上班之時
潛意識裡頭發出絲毫的警訊
老實說我不大能懂,
自己怎能獨自跳出將來的願景
那幅畫面沒有你,也不會再回來找我
從此以後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請別覺得唐騖,
在週遭有太多例子將信心擊潰
即使雙方是多麼努力想維持
只要有一方鬆懈就再也走不進你的心裡
你有你的生活圈
說不定將來我只是你回憶裡的過客

一想到這裡我就很感傷
一想到對自己沒有信心的將來就想掩面大哭

我不希望同樣的事情再重蹈覆轍
於是我努力、再努力去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如果腦容量裝得下整個與每個人的回憶
就會迫不期待地備份、再備份
再留下一個空位給你,

心臟附近。,



台長: 洪達白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