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4 22:45:2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很難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訂的六福村之行,因颱風明天確定不去
那些小學弟做事比我還隨性
不去也不會打電話,就只會說不確定
這我就作罷了,要去我們自己去。。。


再者,去六福村當晚回來
麵線要來我家睡一晚
我一直很慶幸我暑假有房間睡了
我的親戚就隨便找了個藉口將爺爺推到我媽這

那時我很憤怒!!

(因為我很不喜歡我的親戚..)

我很清楚曉得,爺爺他真的很可憐...
媽媽說還有十天,忍耐一下好嗎。?
那真的沒關係,我們延到星期一去六福村還來得急
結果我爺爺下午來電話,說他星期一就要來住....


我心好亂你知道嗎......


因為他是我最愛的爺爺
我們家從未埋怨的照顧地爺爺
然而親戚總是愛欺負爺爺他


【現在呢?奶奶走了...】


那些嬸嬸就只會想盡辦法,
反正她們暑假碼的有錢要出國,
就不管我媽她們白天都要上班
晚上還要加到三更半夜回來
沒經過同意就把爺爺送過來......


我難過的是什麼.......


我難過的是,我竟還會因此而憤怒...
無論如何他都是我的爺爺不是嗎...
麵線不能來住我真的很....


我真的很愛哭你們知道嗎.........
我打字打一打鍵盤還會不時的淹水.....
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為什麼自己那麼沒用.......
既沒辦法給朋友好信用........
也沒辦法做到所謂的孝順........

我真的受夠我家族的這群大人.......

有時候真的很想衝動寫下他們的惡行


告訴全世界
     我就是生活在這麼醜陋的家族中

     任憑每個人看不起我.......

     看我就是一個實質假像

     光鮮亮麗的背後

     暗藏著一個極度自卑的我

     只是不想刻意表現

     隨他人如何去評斷我

-----------------------------------------

老實說,真的覺得自己很丟臉...

暗夜裡,我只能從艾塔的文章中去找到自己,只是我沒告訴她,我很感謝她而已。

2002/07/04 By Isis

台長: 洪達白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