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20:51:0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痛 痛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有美姿美儀的課程

腳好痛>  <”




因為 穿高跟鞋的關係

其實不是時間太久

而是高跟鞋的尺寸有問題

當初去買高跟鞋的時候

那個店員都沒跟我說要買小半吋的尺寸

因為高跟鞋很容易就穿鬆了

所以現在好痛苦”




尤其是洗澡澡的時候

嗚~嗚~。。。>  <。。。




今天右腳就很鬆啊

所以就磨出了一個小泡泡

如果妳們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也覺得很奇怪啊

一般來說應該是太緊才會有小水泡啊

唉唉~世界真奇妙



...

總之 近期內我不會再穿高跟鞋了




              Sugar



台長: Weˍ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