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1 01:21:4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三月啦!
不知怎麼地,這兩年覺得時間過得實在不知不覺
好快
已經不想算自己的年紀了XD

跟時間屁股後面走著
撐大我那雙不算大的眼睛假裝無辜的張望著
好吧,必須承認沒有跟上大家眼中應該有的進度
有一點在意,但也不是真的那麼在意

時間沒有空等我
所以,生活還是在進行著
對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也就理所當然不會有停下來需要調整面對的時候
關心是不是變成一種打擾
關心會不會變成一種多餘
關心說不定太多變成「關你屁事」如是之

知道自己的斤兩
如果察覺靠得太近,那就收回踏出去的那一步
像傻瓜一樣忙著數自己走了幾步
評估是不是走太多,還是落太遠
沒有那麼聰明,光是這些就要在心裡花上好些時間
在意得太多
往往演變成焦慮
所以,請再給我一點時間,總有算好的一天,是吧!

想起朋友跟我說的那句話「跟每一個人相處的感覺都不一樣」
是呀,跟妳們在一起的時間,即使不說話,也覺得很自在
有多久沒發呆了…

=======================================

前兩天,
老闆:妳的興趣是什麼!
我:吃東西咩!
老闆:呀妳都沒有什麼真正的興趣哦!
我:呵呵呵

有,我最大的興趣是一直看影片 XD
說出來會被他當成廢人吧…

眼淚很容易被感動吶!
有一些感情,在現實生活中是絕緣體
但從不同的影片中,接收到許許多多不同的感動
對我來說,那也是一種體驗不一樣的感情的方式
當然,那只存在於想像和虛幻裡
日子在過,生活在過,我還是得過我的生活
但也要有一些覺得有趣的事物調劑我那乏味的日子囉!

嘖,最近看的書比較少,影片也都挑不用花腦袋的
好像,應該活化她一下才是

加油,我們都要努力讓自己快樂的過生活
努力讓生活中的不快樂再見吧!!!

台長: ilyfwe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