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8:11: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疲憊的步伐…無力的身驅…我猶存著半意識…用著熟練的動作…讓電腦休息…,而我…也不顧一切地…倒頭睡去…。

突然間…嬰兒的哭泣聲…清晰無比…那餘音繞樑…貫穿入耳…猶如實體在前…一觸可及…,此時…一個陌生…從無記憶的音品…對著我說:某年某月某日…將會結束…截斷…一個對你來說…重要…且無人能取代的人…的生命線…!

惶恐…驚訝…質疑…生氣……集於一身…我堅決這是虛假的意志力…卻也一點一滴…剝削殆盡…。想釐清…卻又望不見身影…無法振作…只是沉沉睡去…。

睜眼…原來…一切只是夢境…夢裡睡去…即是甦醒…。因害怕…此時此刻的我…眼淚潰堤…,終究…我堅信…一切的一切…真的只是………"夢境"…。

台長: ♂白色羽翼的智慧♀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