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02:49:06|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床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4天
這44天
我了解自己無可救藥的愛上你
也了解其實 你應該 沒有愛我

今天 你打電話給我
我讓手機響到音樂快結束時
才接起來

:妳在哪?
:我..在家啊
:在新家還舊家?
:我在舊家,東西還沒弄好!
:那如果等等有經過的話,我去看看妳,好嗎?!
:嗯...好啊!你在幹嘛?
:在上班啊,累得像狗
:你從台中拍片子回來了喔
:嗯~
:喔~
:那等等看怎樣再打給妳~
:嗯~好


後來 我朋友打電話給我 約我出去唱歌
我說 等等吧 我先打電話給你 想問你什麼時候來?

你沒接 後來你回電
問說
:妳找我喔?
:嗯~我想問你什麼時候過來?
:嗯...還不曉得耶,如果先再去找妳也不能呆很久
:嗯~
:怎麼了嗎?妳要出門嗎?
;嗯...沒拉~
:那妳要出門跟我說一聲
:嗯 好
:嗯
;你吃飯了沒?
:還沒~在忙~
:那...記得吃飯 就這樣吧


我沒有赴朋友的約~
我 應該在等你吧~


9點多 我上線
看到你 給了你一個笑臉

:嗯~我可能今天沒辦法過去了~
:沒關係...工作先忙
:嗯~

靜默了一下
我決定 出門去透氣
我太窩囊~

:我要出門了喔
;去哪?
;去買晚餐,還沒吃,餓死了!
:喔..
:你吃了沒?
;還沒~
:嗯 那88~
:快去買~


我出門去了

並沒有去吃飯 只是到小公園去
曲著腳 想想這44天的所有經過~
你真的不愛我
或許有 但只是一點點
或許 你 只想找個床伴
我 剛好 是那個 你覺得可以的床伴
不哭不吵不鬧不電話追宗 附合了床伴的精神~

我自己對感情 本來 就不太愛黏對方
個人有個人的空間
可是 我發現
這個空間 好大
大到 足以讓我奔跑個100圈 都還有剩餘~
不是床伴 是什麼?

我以為 你也跟我一樣 不愛黏對方
我以為 你也跟我一樣 那麼的愛對方

我這個床伴 當的很貼切
但 我 應該卸下了`
卸下 那樣 不適合我的身分
不要當你的寶貝
當我自己就好
靜靜走開 比起 坦白
我想要給你一些懲罰
手機號碼 我會換掉
也不會讓你知道 新家在哪裡
徹底的 讓自己在你的世界裡 消失~


做不做得到 我不知道
星期五 我就離開這個地方
徹徹底底的把你放在心裡就好~
我知道 我可以過得很好~

我也知道 即使沒有我 你也會 過的 很好~

第一次 因為你 我掉淚
我自己 幫自己 擦乾眼淚
自己 站起來

台長: 海洋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毒影&&
喜歡你的文章!!
加油!!
2007-07-19 22:45:25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 會加油的
2007-07-21 02:4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