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20:43:1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怎麼會…真是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今天早上起來
 喉嚨輕微一點點痛

 到了放學 我的天哪…
 痛死 感覺明天聲音會變粗 ‥

 是感冒嘛?!= = 
 一下流汗一下吹冷氣 ‥

 音樂課唱歌 根本唱不出來…
 鎖喉 嚴重‥ 

 喉嚨刺刺的 可是我又一直喝冰的‥


 早上去學校福利社 找呆呆一起去…
 我拿了綠茶‥
 可是最後我拿礦泉水…
 呆呆不給我喝綠茶
 他說 要多喝水啦 = =
 只能就買啦

 放學看一下礦泉水 但是差一點點到一半 
 沒喝很多- - 但我真的不喜歡礦泉水的味道 
 但我喜歡 阿公煮的開水 覺得好喝‥

 哀~

   我不要感冒- -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font color=\"#FF6666\">哀哀欲絕,,</font>】 |
此分類下一篇:☆-.,_第二天段考 賽衰~
此分類上一篇:☆-.,_我…不要 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