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21:28:53|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接力賽 贏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95/12/1


 吾~

  從早上第二節要拍團體照


   而且有拿氣球球喲(橘色‥)

 要吹起來!!

  小時候吹過想說因該吹得起來

   結果我腰好酸

 過了一會才吹起來

  後來被姚銘說 很虛ㄝ _ _"


 到第四節英文課

  老師說到20分就讓我們下去練

    昨天的禮拜四11/30


  早上有練 但腳跑完大腿腳很痛


   筋很緊!


 結果今天第四節跑完我全身不舒服

  想吐 暈 想昏倒的感覺

   又加上腳又復發><"

  差點哭出來..(忍!)


  剛好又要吃飯的時間

   我只吃飯 肉
  一點點...

   整個就是超不舒服的


 我想說我完了我接力會不會不能跑

  而吃完中飯之後

   大頭就問我說怎麼了..

 我就說沒事..

   但又繼續追問..

  就說出來了

   本來要座在桌上休息的

 可是打掃要椅子都搬起來_ _"

  結果我就蹲在我位子上...


 好心的雅雅’蔡xx就問我怎麼了

    雖然很痛苦了..


  但很想說沒事><"

   雅雅就搬我的椅子給我休息


 謝謝><"感謝..


 但之後我被叫起來

  說什麼還沒拖地

   大頭就看到我說

 你不是在休息..

  怎麼又起來了


   又不知道是誰把我椅子搬下來..


 又繼續躺著

  在趴著的過程中_ _"

   一直被別人問說我怎麼了


  我又說沒事....

 又趴下去

  但謝謝你們的關心ㄚ...


 -----------打鐘了-----------

  我睡到下午第一節打鐘才起來

   想說因該沒事了吧

 結果 恩‥是沒不舒服了


  只是覺得好困好困...

 之後第一節數學課偷睡覺些..

   幾分鐘後起來_ _"

  我在按摩我的大腿

   痛...

 但按摩完有好些!

 -----------打鐘了-----------


  第二節綜合課...

   真的是敗給那個機車老師了

 我們講什麼他又講另外個意思 

  耳朵有問題!!

   打鐘了我們班3點中要去集合

   結果他說把東西發完在下課

 好機車唷..浪費我們時間

  簡直就很xxx


 走到操場附近之後

   蠻多人的

  看到鳳姐好友~

   他坐在地上

 我跟蔚跑過去

  我看著鳳在打電話

   蔚問他瞎咪 我沒注意

 說什麼他腳好像筋被拉到

  不知道能不能跑

  鳳 加油!!  

  我們班就開始做暖身操

 還給對方鼓勵 加油!!

   可是..

  邊做暖身操時

 因為我中午沒吃多少就把中餐給倒了..

  結果肚子就在唱歌..

   餓!~

  就跟身旁人說我肚子好餓...

 有人就說叫你吃剛剛好的就不吃

  那個人是 姚銘...

   我心想我真的那時完全吃不下

 之後麻吉蔚幫我反駁

    哈哈!!
  
  到了我們班要集合去時

 是紫色比賽服哦

   感覺有點大件...

  上場之後

   整個緊張都上來了

 開始的第二棒有被2.3個追上

  但麻吉蔚追上到第二個捏

   超厲害搭!!(拍拍)


 陸陸續續換到我之後

  我怕我跑完腳又會很痛

   但我又想算了 為了我們班

 拼辣!!

   我們10班在第一名喲!!

  跟敵對有50公尺左右

   超長距離

 10班一級棒!!

  
 -----------比完後----------

  就要拿書包外套走人了

 走到快要到門口

   結果姓潘的跟我說

 我手機被劉xx 拿走了

  我就問他人在哪!!

 (超糊塗..)

 之後找到了><"

   謝天謝地!!

 -----------在路上----------

   我腳一拐一拐的走...
 
 結果我腳真的又復發_ _"

  痛痛痛痛痛...

   邊走邊想我怎麼會搞成這樣

 整個就是很小步小步走!

  快到家之前

   我對我自己說_ _"


 加油快到家了! 繼續走後

 -----------到家之後----------


  鬆了一口氣!

   跑到床上坐著

 慢慢的倒在棉被上...

  因為腳很痛

  不知在做啥 空想了幾分鐘

   可是肚子又好餓

 閉上眼結果睡著了

   從5點睡到7點57分

 -----------醒了之後----------
  
  腳有些好...

   整理整理走到外面

  我媽說有好料哦

   快去樓下吃飯 穿外套

 我說 好

  昏昏沉沉的

  走到下面

   看菜色..

 幾乎沒瞎咪料了....


  結果我只喝湯..

   ><"

 又差點要哭了..

  但一個字(忍)

   想說算了...




  真是覺得好累好累的一天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font color=\"#FF6666\">樂不可言,,</font> 】 |
此分類下一篇:★-.,_清 中 校 慶
此分類上一篇:★-.,_北橫之星

*小安安
我們班當人會贏啊 你腳有好一點吧!!
我跑完就大叫
加脫背心 都露肚臍了 整個尷尬!!
高中生都傻眼了
2006-12-03 17:30:48
版主回應
腳好多了!!
 阿喲!尷尬尷尬..

  小心點 呵呵
2006-12-04 21:0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