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2:20:5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小時候

大夥小朋友一同騎著腳踏車快樂的玩著

我那天心情很不好

玩到很煩

碰的撞上牆

膝蓋流了血痛的好幾天走路都痛

但也因為這樣

忘了當初心情為何不好了

 

我對不起你

或許 第一次的傷害我就很清楚

只是傷心遮掩一切 假裝沒錯

你是我深愛的人

但第二次我毀了你對我的信任

也毀了對自己的全部

我的認知 我不是這樣的

內心的痛苦

尤其是你對我一句一句的脫口說出

我知道是我的錯

但我就好痛

因為我感覺到你好痛苦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對不起

不是不需要你的陪伴

而是你的反射動作

讓我每一次都好深刻的痛

我該怎麼做

是不是你看不見我 就不會痛了

就會好了呢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