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2:17:1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滿足

這次送老公到車站

我想我心裡不外乎已經習慣

但心中那種滿滿的愛就是很神奇

它告訴我我老公非常愛我

我老公他會想我




謝謝老公那麼寵我那麼愛我

真的好愛你



突然想起老公曾經寫給我的話

有種同感



思念不是因為想妳而誕生的
而是妳出現後就一直存在


我想我跟你一樣

只是我選擇用的方法不是寫出來

而是為了你在所不惜





在看幾次都好感動>"<




我幹嘛突然搞得自己又好想抱你....


你離開我還不到六小時@@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