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23:34:1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酸葡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去跟一堆前輩吃晚餐
席間有ㄍ前輩跟老媽說
前:阿沒叫妳老公買企鵝的給妳穿?
媽:沒拉 勤儉一點的好 我老公有在收入 他穿就好
前:哪有這回事 我每次跟我老婆出門 都讓她買一兩萬ㄉㄟ!
媽:....
這個時候我真的很不爽
我想

你家月收入一個月二三十萬
當然可以買她個一兩萬阿
你憑什麼拿你家的標準來衡量我們家呢?
我真的很不爽
所以我當場拿起酒杯(我爸禁止我喝酒 應酬也一樣)
跟那個混蛋說:來!乾!不乾就是不給我面子
他冷了一下
然後乖乖的喝下他的酒
我心想 智障
你喝的是純威士忌
我手拿的是麒麟
一輪一輪喝下來
你不死才怪
我解決他也沒太久
半個小時而已
半個小時後就讓他回宿舍慢慢吐了
雖然被老爸唸說我喝太兇
可是我心想 我爽
至少讓那渾蛋知道我的厲害
高中時代都讓他笑我嫩
這次終於讓他怕了一次了吧
聽說他隔天還請了一整天的假
哈哈 我爽!!
我知道可能會有人認為我酸葡萄
不過我真的沒有
我只是瞧不起渾蛋~~!!!!!!!
送~~~!!!!!!!!!!!!

台長: 默˙子新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