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1:25:2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好點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一覺起來身體有沒有好點
鼻子舒服點嗎
還咳嗽嗎
待會晚一點等妳睡飽些我再打電話過去
看看有沒有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

心疼妳
像是心疼一個自己很愛的小妹
很捨不得妳身體不舒服事情又忙又累
可以的話
讓哥再多幫妳做些什麼
真的
別跟哥客氣

抱歉今天中途攔截妳還讓妳在路邊等了好久
(我現在知道天成飯店在哪邊了..呵呵)

自從家裡面可以偷看一些體育台的轉播之後
不自覺的會特別留意妳的牛隊比賽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都會帶賽
每次看比賽都遇到牛隊落後
現在牛熊比到第7局完4:5落後
(我剛看時牛還4:3領先的說)

原來我這隻豬跟牛不太合


一直把妳擺在心裡很重要的位置
不過請放心
不會讓妳為難的
知道妳能平安幸福
我比誰都還要開心的
真的


不用特別下樓擺相機啦
明天有空時再放吧
外面風大
妳身體不舒服
哥捨不得妳出來吹風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幸福呢
一定要幸福喔
妳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流星講好了
我也這樣跟神明祈求
真的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0號情人鴨頭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台長: 鴨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梅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惡性循環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心中大石落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