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3:10:0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喝到吐~~不要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梅~~安安
很開心又收到妳的媚兒喔
新公司還不錯吧
有沒有符合妳當初希望的朝九晚五的作息呢
這次不會又遠到台北的邊邊了吧
哥最關心的是
身體呢
睡眠呢
有沒有一切都OK呢
要多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幸福喔

公司有免費暢飲的研磨咖啡喔
不錯耶
那只要自己帶鮮奶
就可以調出拿鐵(或是妳愛的咖啡牛奶)
不過
每天的咖啡總量
還是要稍微抓一下喔
不要因為是無限暢飲就肆無忌憚的牛飲喔
畢竟咖啡因攝取過多
還是不太好的

至於**牌拿鐵
也許以後就改到假日前出貨
也許還會附上冷凍的乾料一些些
那些保溫瓶喔
妳就清水稍微沖一下就好
不一定要等到完全乾
以不增加妳的麻煩為主喔

上次聽妳說妳晚上還有在上課
沒機會跟妳多問一點詳情
可以的話
有關妳的任何事情
哥都關心也都想知道想聽喔
放心喔
哥知道妳現在很幸福
不會做任何讓妳為難讓妳困擾的事情喔
還能夠當妳的**哥哥
我已經是世界上第三幸福的人了

婚紗喔
就當是租禮服附送的服務吧
多看多挑
可以找到很多適合自己的禮服喔
妳是這麼美麗的新娘子
只拍一張怎麼夠呢
雖然大部分的人拍完婚紗結完婚之後
那個相本就被封存起來很少再被打開
不過喔
哪也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喔

隨便混一混又這麼晚了
明天還要上整天班
我還是乖乖去床上報到好了
要跟妳分享的拍婚紗甘苦談
就請容哥留到下一封郵件再詳述嚕


一定要幸福喔
妳們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流星講好了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鴨頭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台長: 鴨頭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梅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幫小可運動
此分類上一篇:很心疼妳這麼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