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14:44: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個落寞的黑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坐在公園的椅子上

座椅上只有我

看著另一邊座椅的情侶

讓我覺得很幹

可惜不是妳

陪我度過這夜晚...

身體累了

想找個肩膀依靠

在周圍狠狠的尋覓

除了靠椅沒有別人

可惜不是妳

陪我度過這疲憊...

短信來了

看看是不是妳

結果依然失望

卻寄希望下一條是妳傳的

可惜不是妳

陪我度過這寂靜...

電話響了

看看是不是妳

結果總是失望

卻寄希望於下一個

可惜不是妳

陪我度過這時光...

心疲倦了

想找個角落依偎

在周杰倫的音樂國度沉醉

除了音樂沒有別人

可惜不是妳

陪我度過這寂寥...

想哭了

沒緣由沒借口

只想找個肩膀靠

哪個才是我的依靠?

可惜不是妳

陪我度過這傷感...

想笑了

沒理由沒原因

只想找個人分享

但只有喝茶容易幻想的好朋友陪我過

可惜不是妳

陪我度過這快樂...

我像一隻高傲的老鷹

望著周圍的人

我願為你放棄這雙翅膀

我願為你放棄這份驕傲

可惜不是妳

陪我到最後......

台長: ╭☆ ╠小傑╣〃≠★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篇╣〃≠★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好 冷 ㄉ 天 氣 喔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